首页>科技 > 正文

热门:1英寸超大底可期 vivo宣布下一代手机传感器:夜景提升100%

2022-10-24 16:00:25来源:快科技


(资料图片)

今天下午的影像战略发布会,vivo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手机影像技术进展,该公司已经成立了5大影像中心,投入1000多人研发技术,积累了1200多项专利,与蔡司公司联合研发下一代影像技术,传感器上会大幅升级。

根据vivo所说,下一代产品将使用更大底的CMOS传感器,其感光能力比GNV提升了77%。

在这个问题上,vivo公司只是确认了下一代传感器的方向,没有明确提及,不过此前传闻vivo的新旗舰X90 Pro+超大杯将会用上1英寸超大底传感器——索尼IMX989(具体名字可能会变),其感光面积提升72%,感光能力提升76%,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.5%,启动速度提升11%,与vivo所说的提升幅度相符。

除了传感器之外,vivo在下一代产品上还会升级夜景拍照,带来了全新的“苍穹夜景系统”,基于vivo的自研AI算法以及更优秀的镜头传感器,可以让成像感光能力最大提升100%,ISO最高可支持102400,这使得以往必须借助脚架或稳定器才能实现的长曝光星空拍摄,如今仅需手持手机也可轻松呈现。

关键词: vivo vivo 1英寸超大底可期 vivo宣布下一代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