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科技 > 正文

天天热门: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正式发布:首发4299元

2022-10-24 19:47:10来源:快科技


(相关资料图)

今晚,一加正式发布了一加Ace Pro的原神限定版手机。

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手机仅16+512GB一个版本,且首发到手价与原版完全一致,均为4299元。

作为与《原神》的合作限定手机,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在外观与系统上,都做出了大量的定制化处理,除了常规的外观定制外,还有定制主题、定制音效等细节内容,并为小布助手带来了胡桃主题音色。

此外,定制版机型也延续了一加Ace Pro此前的性能表现,能够做到《原神》不降画质1小时稳定59.3帧稳定运行,且定制版还将预装《原神》游戏,游戏助手界面也进行了定制处理。

硬件方面,与此前的一加Ace Pro一致,此次的定制版也采用了骁龙8+处理器,16GB内存,诸如150W长寿闪充、4800mAh大电池也没有缺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的限定版手机,除了手机本身外,还将附带主题桌面摆件、定制卡针、保护壳、充电器等一系列周边产品。

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手机将与10月24晚8点开启首轮预售,并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。

购买链接:京东(4299元)

关键词: 一加Ace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正式发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