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科技 > 正文

Redmi将友商旗舰才会用的IMX766传感器下放给Note 12 网友:太可怕了

2022-10-24 17:39:23来源:快科技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今日消息,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,Redmi Note 12系列配备索尼IMX766传感器,支持OIS光学防抖,水平比肩今年各家4000-6000元旗舰。

有网友评价,Redmi将别家高端旗舰才用的传感器下放给Note 12系列,太可怕了。

不仅如此,Redmi Note 12系列还搭载了小米影像大脑,将小米旗舰级影像算法下放给了中端机型。具体来说,小米影像大脑包含了四个部分,分别为意图识别单元、计算单元、加速引擎、生态引擎。

小米通过强大的计算摄影能力,调用先进算法进行画质上的调优,比如多帧合成、降噪算法、去伪色算法、白平衡校准等等,让画面变得更加清晰自然,从而达到接近甚至超越传统光学摄影的效果。

而且小米影像大脑则采用了全新的并行处理方式,让处理算法上移,能同时并行处理多张照片,让连拍速度有了大幅提升。

卢伟冰强调,Redmi Note 12系列将会改写千元无影像的行业现状。

该机将于10月27日发布。

关键词: Redmi Note Redmi Note Redmi将友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