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科技 > 正文

环球热头条丨Redmi Note 12用IMX766+OIS 卢伟冰:水平比肩友商6000元旗舰

2022-10-24 16:02:09来源:快科技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今日消息,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宣布,Redmi Note 12系列配备索尼IMX766主摄,还支持了OIS光学防抖。

卢伟冰与网友互动时指出,Redmi Note 12系列使用的IMX766+OIS光学防抖这套组合,影像水平比肩今年各家4000-6000元旗舰。

官方强调,IMX766是IMX766是旗舰影像的宠儿,更是手机摄影的“一代神U”。

这枚Sensor拥有1/1.56”大底,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,镜头像素为5000万。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,让对焦更精准快速,并支持AI追焦锁定。

IMX766的另一特性是支持DOL-HDR,即采用“准同时”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,长曝光和短曝光会以近乎重叠的方式进行。

前一帧信息输出没结束,下一帧的曝光就开始了,大大缩小了长短曝光的间隔,同时也对叠图的同时性进行了保留,解决了重叠区域的不同曝光图像的偏差问题。

更重要的是,Redmi Note 12系列支持OIS光学防抖,在OIS光学防抖加持下,手机拍照安全快门时间可以变得更长,提升暗光场景下成像质量的同时,也能保证成片率。

Redmi表示,Note 12系列这一次认认真真做好影像,从光学到算法都全面实现彻彻底底的“旗舰影像”普及,该机将于10月27日登场。

关键词: Redmi Redmi Note Redmi Note Redmi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