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科技 > 正文

每日动态!小米顶级自研技术下放!Redmi Note 12 Pro支持小米影像大脑

2022-10-24 15:58:24来源:快科技


(资料图片)

今天下午Redmi官方发文称,小米影像能力在最近一年时间突飞猛进,整套自研的小米影像大脑功不可没。

而即将登场的Redmi Note 12 Pro也将继承这颗“大脑”,为中端机也带来更强的计算摄影效果,并且拍照速度、成像风格等等都将带来巨大进步。

据悉,小米自研影像大脑是在小米12 Pro机型上首发的技术。

此前官方曾表示,这是小米历时两年打造,工程师团队重写了整个相机架构,并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,让拍照速度更快、成片率更高。

该功能之前曾下方给Redmi的旗舰K50系列,这次则是首次下放Redmi中端机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天上午官方还宣布Redmi Note 12 Pro将搭载索尼IMX766主摄,这是一颗曾在各厂商的旗舰机型上立下汗马功劳的传感器。

参数方面,索尼IMX766传感器拥有1/1.56英寸大底,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,镜头像素为5000万,还支持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、AI追焦锁定等等。

IMX766的旗舰硬件配合上小米影像大脑的软件系统,将会让Redmi Note 12 Pro成为中端机的影像天花板,值得期待。

关键词: Redmi Note Redmi Note 小米顶级自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